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邀请复能理论发现者郭宝叶先生为会员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19-12-20 10:07:35 来源:

  日前,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对外宣布,邀请复能理论发现者郭宝叶教授为协会会员。近两年,作为作为复能理论发现者、横琴复能国际健康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特邀嘉宾、美国加州大学荣誉博士和客座教授,郭宝叶教授似乎对自己的这些头衔和身份越来越不“满足”,转而将自己的工作重点头像了写作领域。

  两年时间,郭宝叶教授先后创作完成了《复能人》、《纠缠不休》、《复能新肾医》、《复能新健康》、《复能故事集》、《复能新生活》、《复能》、《复能医患对话录》等八本新书,两年,八本书,几百万字,这样的成绩对于任何专业作者来说都绝对算得上高产,更何况郭宝叶教授的本职工作还是一名医生。

  作为复能医学奠基人,郭宝叶院长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谈到自己的创作源泉和动力:

  “在四十年的中西医临床实践中,治疗了全科,多病种患者四十多万人次,从中获得了非常宝贵的肾病临床治疗经验与资料的大数据,他从更宽广的层面与视角探究出了肾病的生成原因、变化、生命体的康复或死亡的规律,以此找到目前全球肾病医学模式,医疗模式的问题和不足。”

  “我希望这些书可以帮助更多的肾病肾衰病人摆脱药物与疾病带来的痛苦,以及帮助他们的家庭摆脱困境;同时希望读者在读完这些书后能够真正按书中所指导的那样,让自己做到少生病甚至不生病,从疾病的状态转变为健康状态。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健康长寿的人生道路上,享受生命与生活的美好。”

  正是源于这两年郭宝叶教授在其复能其列从书中传达出来的“为人心复能,为精神复能,为肉体复能,为社会复能,为文化复能,为自然复能,为宇宙复能”的复能时代呐喊,在横琴复能国际体验中心的开业典礼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长尹传红先生正式对外宣布,正式接收复能理论发现者郭宝叶教授为协会会员。

  作为一位医生,郭宝叶教授已然非常成功,但作为一位作家,郭宝叶教授才刚刚上路。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郭宝叶先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不同和惊喜。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