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品质卓越 引领行业发展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1-17 18:29:39 来源:

  近年来,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下,磁悬浮空调拥有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代表的空调产品,更是借助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成为了不少企业和家庭的首选产品。据悉,海尔在此前就已正式对外发布物联网中央空调战略,旗下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等全系列产品接入“5G+物联网”,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磁悬浮场景生态,打造极致智能生活体验。

  那么,和其它空调产品相比,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优势呢?首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具有零摩擦、无油运转等优势,大大降低了能源的损耗,节能性高出50%。以企业为例,采用传统中央空调,原本每年需要上千万的空调电费,而采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则最终只需要数百万空调电费,节能一半;其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高性能材质研制而成,其使用寿命长达30年,是普通中央空调的2倍。

  截止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全面实现了“5G+物联网”技术应用,进一步推出E+物联高效机房,将水泵、冷却塔、磁悬浮主机等设备跨品牌接入云端,实现集中管理,节能不止50%,根据业内人士表示,用户可通过手机或者在电脑端查看每一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运行状态,并通过云端进行操控,实现机器的开关、温度调节、模式设置等等,与此同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还会根据使用环境的空气状态和室外环境主动调节,进而生成最优的运行方案,最终实现了“自联网、自适应、自升级”,助力企业未来发展。

  在暖通行业中,市场一直处于白热化的竞争态势,海尔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中央空调领域独树一帜。资料显示,海尔率先换道破局硬件界限,首创“三全”解决方案体系,以商务、生产、家庭、场所、移动等生产生活空间,湿、净、温、风、氧、静、味等7大维度,覆盖用户的N个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个性极致的空气体验。接下来,海尔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致力成为企业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