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网格巡查无盲区,私自破门立恢复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7-31 12:46:46 来源: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元和之春社区网格巡查员在对小区周边沿街商铺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嘉和丽园沿街一商铺正在破墙开门。网格员第一时间前去制止并联系房东告知其危害性,并及时上报城管执法部门。

  城管执法队员上门实地查看后向房东说明了私自破墙开门也属于违章建设,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当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房东认识到了错误,表示立刻恢复墙体原样。当天网格员再次巡查时,破墙门洞已恢复原样。

  元和之春社区将抓实网格管理,充分利用网格化“一张网”工作模式的优势,积极发挥三个网格作用,加强巡查力度及范围,做到巡查无死角,实现社会矛盾隐患“发现在末梢、处置在萌芽”,并加大宣传,发动居民关注小区内违建现象,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社区,多管齐下,努力构建“城管、社区、群众”共同参与的群防群控网络,确保社区沿街店面、楼宇及小区无新增违建、无违规开门,共建共享“美丽家园”。(陈凤仙)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