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280万买到房子却不能入住?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19-12-29 18:38:15 来源:

  11月1日,黄先生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对该问题进行反映。黄先生表示,其朋友谭女士购买了一套法拍房,房产证拿到手了,但却搬不进去,“现在的问题法院解决不了,想对房子自行开门也被告知会涉嫌违法”。并且私下与原业主父母协商被索要25万装修费用。对此,黄先生认为其朋友“有家不能回”,而被执行人则“逍遥法外”。特求助“问政四川”平台,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四川在线记者介入调查:

  11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来到黄先生朋友购买的法拍房所在小区——位于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的天鹅湖花园对此进行了采访。黄先生手执当事人谭女士的身份证复印件、涉事房屋不动产权证等,表示当事人谭女士已委托他处理这一纠纷。黄先生表示,涉事房屋位于该小区3栋,建筑面积200.12平方米,为当事人谭女士于今年9月7日,通过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在网上拍下的房屋;10月21日,谭女士已办理好过户。四川在线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到,该房屋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成功竞买该房屋者姓名的确为谭女士的名字,竞买时间为9月7日。

 市场价350万仅花280万买到

  该房屋相关详情显示,其市场价为350万元,使用情况为“被执行人及其父母居住”。同时变卖公告中声明,法院有处置权但不承担标的物的现场清场等,“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详细情况可向物业及相关部门了解,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现在房屋办好过户了,但却一直不能入住。”黄先生表示,目前房中住有两位老人。他们与原房主进行交涉,“他们以房屋内的装修、家具等为由要求补其25万元。”黄先生表示,据其了解,老人是原房主的父母,已经80多岁高龄。他表示,谭女士对此一筹莫展。

  与中正资产合作成功交房

  谭女士通过朋友推荐找到中正资产成都分公司人民法拍(西南地区最大不良资产服务平台),人民法拍工作人员表示可根据谭女士情况为其提供腾退服务,于是谭女士与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委托公司对其房屋进行腾退清场。

  图:谭女士交房确认函

  经过1个多月时间,中正资产帮助谭女士成功腾退房屋,黄女士也终与顺利的交房入住。成功以低于市场价70多万买到心仪房屋!

  小编提醒:个人购买法拍房有风险,选择正规平台很重要

  法拍房近两年来市场行业越来越火热,因为其低廉的价格和不限购的政策让不少投资者和刚需群体把目光转移到了法拍房上。而法拍房通常都存在一定风险,如高额隐藏税费,租赁合同,第三方强制占有,凶宅,所以个人购买法拍房需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辅拍公司合作,在捡漏的同时,自身的利益才能得到保障。

  扫描二维码

  查询最新法拍房房源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